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疫情防控】忻府区再部署再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07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7月6日,在收听收看忻州市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安排部署全区科技创新工作。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7月6日,在收听收看忻州市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安排部署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区委书记崔向松讲话,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领导王国昌、赵栋、秦伟、付俊敏、李文海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区农业农村、教科、工信、财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崔向松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加快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步伐。要立足当前阶段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列出清单,细化举措,确保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办法,服务、支持、保障企业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区营造支持鼓励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

  在市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忻府区人民政府荣获“科技创新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山西康益晟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创新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