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3-05-3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启动仪式现场

  忻府融媒讯 5月29日,忻府区举办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宣布忻府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观看展览

  张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这一主题,充实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生产方式;要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科学需求,组织开展好科技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使科技周活动更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在全社会形成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巩固国家级科普示范区创建成果,为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展览现场 

  活动结束后,闫莉芸一行还参观了科技展。

  区委宣传部,区教科局、科协相关负责人,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及师生,共计260余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