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0.3.25)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0.3.25)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1 忻州向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废矿物油、废电池收集贮存中转项目 忻州市忻府区秦城乡泡池村山西骏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 忻州向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晋新科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忻州向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废矿物油、废电池收集贮存中转项目位于忻州市忻府区秦城乡泡池村山西骏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租用场地1000m2,主要建有办公用房、废矿物油贮存库、废电池暂存间、油罐等配套的环保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年收集贮存中转废矿物油10000吨,废电池10000吨。 (1)大气

 

  硫酸雾:废铅酸蓄电池贮存间设置硫酸雾净化吸收装置;

  非甲烷总烃:矿物油贮存间卸油池设置集气罩,连同贮油罐大小呼吸气进入活性炭吸附+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废矿物油储罐大小呼吸无组织:加强厂房通风。

  (2)废水

  生活污水:经收集后用于厂区道路洒水。

  (3)固体废物

  生活垃圾:厂区内设收集箱,送当地环卫部门指定地点处置;泄漏电解液:经收集后在危废暂存间暂存,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硫酸钙沉淀物、塑料薄膜下脚料:收集后外售;废塑料桶、清罐油泥、废防护用具和抹布、矿物油滤渣、废活性炭、废UV灯管:经收集后在危废暂存间暂存,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4)噪声

  风机、泵类、进出车辆: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振;禁止鸣笛,减速慢行。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电话: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环评管理股 0350-2023356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5日-2020年3月27日(3个工作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