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人民政府通告(转发周知)

 时间:2020-09-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网

  根据《人民防空法》、《山西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规定》和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人民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疏散掩蔽演练活动的通知》(晋人防办字〔2020〕77号)要求,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将进行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为做好我市警报试鸣工作,增强全市人民防空意识,市政府决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15分,在忻州城区及各县(市)城区进行防空警报统一试鸣。试鸣信号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长鸣一声,连续鸣3分钟;三种信号依次发放,每种警报的间隔时间为3分钟。望广大市民听到警报试鸣时,保持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忻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5日

关闭本页